菠萝的小草莓

两个人都喜欢,不分上下都喜欢,看灵感,最近主KC。第一次写文,可能不大好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🌻

一见倾心 _Criska

✨卡卡小小的初遇

✨把现实中的几场比赛突出场景综合到一起了,合理想象,可以当作平行世界

      圣西罗球场上,意甲冠军AC米兰坐镇主场,即将迎战英超冠军曼联。

      到了该入场的时间,克里斯嘴里嚼着不知明的食物,像只傲娇的小老虎,拽拽的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卡卡一眼就看见了这个有点中二的漂亮少年,偷偷憋笑,心里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少年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球场上,观众的欢呼声震耳欲聋,双方球员一一握手准备开赛,轮到克里斯时,卡卡特意展示自己的标志微笑注视克里斯,轻轻松松勾起了克里斯的注意,并且还获得了一个拥抱。

      比赛开始,中场开球的内斯塔直接带球前攻,克里斯紧随追赶内斯塔,一记斜铲,球落到卡卡脚下,克里斯立即翻身起来,紧贴卡卡身后,想要截断,卡卡几个晃动直接甩开克里斯,眼看克里斯又要贴上,来不及调整角度,卡卡对着足球就是一记大力射门,球进了。

克里斯坐在草地上,看着帅气的卡卡打出的世界波,心跳渐渐加快。

……

(实在不会写踢球的场景了,直接过渡到比赛结束。)

      比赛结束,AC米兰3:0曼联。克里斯有些失落的站在绿茵场中间,平复了一下心情,克里斯转身想离开。

      卡卡突然跑到克里斯身边拦住了他,试探的问道,“克里斯,我们可以交换球衣吗?你踢球很棒,我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以的,谢谢,你踢的更好,不过我们可以去更衣室再说吗?”克里斯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说完卡卡主动伸手拥抱了克里斯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更衣室内,克里斯脱掉上衣,折了折给了卡卡,卡卡也将自己的上衣脱给克里斯,然后穿上了克里斯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克里斯的衣服对于卡卡来讲貌似有点小,卡卡的胸膛被勒的紧紧的,克里斯看着卡卡的身体,有些别扭的说,“我的衣服对你来说有点小。要不要下次再换,我拿件新的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卡卡微笑着看着克里斯拒绝,“不用,克里斯,我就要这件,我们第一次见面,这件球衣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。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听到卡卡有些暧昧的话语,突然不敢再直视卡卡的眼神,吞吞吐吐说,“我喜欢女生,卡卡。”

      卡卡脸上的微笑一瞬间暂停,片刻后,又笑的更盛了,带着势在必得的眼神说,“我也喜欢女生,克里斯,但是你好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呆住了,漂亮的小脸涨红了,冒着热气儿。

      卡卡看着呆呆的克里斯,揉了揉他的小卷毛问道,“克里斯,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我想和你讨论一些有关足球的问题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仰头偷偷看了卡卡一眼,鬼迷心窍回了声可以。天知道克里斯刚刚准备拒绝卡卡的,结果只是看了一眼卡卡的美貌,就被迷晕失去理智了。

      卡卡很满意这个回答,交换联系方式后,一手揽住克里斯的脖子,一手抓住克里斯的腰,抱了抱说,“那我们下次见,克里斯。我很期待你的回音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去哪了?卡卡,怎么这么久才回来?”内斯塔关爱的看向卡卡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见了一个可爱的小草莓,小草莓有些羞涩,所以花了些时间。”卡卡微笑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