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的小草莓

两个人都喜欢,不分上下都喜欢,看灵感,最近主KC。第一次写文,可能不大好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🌻

KC 卡卡学长的小草莓🍓学弟

      课时结束,卡卡捏了捏克里斯的手指,轻声说了句,“我马上回来,等会儿见,宝贝。”便跟上安切洛蒂教授的步伐,款款而去。克里斯痴痴的看着恋人的背影,只觉得卡卡哪哪儿都完美,连走路的身姿都是优雅的。

      “哇啊!”克里斯扭头看向身后,“吓到你了吧!克里斯,哈哈哈”马塞洛得意说。哈妹看着克里斯的眼神,替他翻译,“克里斯说你是不是想死,打搅他看他男朋友。”马塞洛看了看克里斯蓄势待发的小拳拳,立即举起白旗,委屈巴巴的小声说,“谁让你俩一直秀恩爱,一会儿摸摸手,一会儿摸摸腿,你知道我和哈妹是怎么熬过来的吗?我只是小小的释放一下我的羡慕嫉妒恨!!!你要理解我们单身狗好吧,下次我要和哈妹单独坐,离你们远远的!!!眼不见为净。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送给马塞洛一个白眼说,“那你俩也快找个恋人,不然你们要难受一阵子了,嘿嘿,因为我和卡卡会控制不住,懂吗?单身狗们。”

      马塞洛看向哈妹,两人神秘的对视了一下,迅速同时出手压制克里斯的背,一人伸出一只手给克里斯挠痒痒。克里斯来不及防守,被压在桌子上无法反抗,郁闷的说,“你俩完了!等卡卡来了,你俩就知道什么叫做后悔了!!还不放手!”马塞洛想了想卡卡在球场上的光荣事迹,有点后悔忘记了克里斯男友的实力,迅速放手拉着哈妹讲,“快跑,哈妹,等会卡卡来了我俩就完了。”哈妹心里很无奈,为什么有这样一个猪队友,卡卡又没来,不欺负够等会儿回不了本啊。

      咳咳……结果显而易见,他俩刚出教室门就被卡卡逮着了。克里斯看着门外的卡卡大声说,“卡卡,他俩欺负我,快抓住他们。”话声刚落,卡卡就一手钳住一个人,跟抓猴似的把两个人提溜到克里斯面前。“他俩怎么欺负你了?你想怎么收拾他俩?嗯?”看着两张绝望的面孔,克里斯毫不手软扯了扯两人的脸说,“他俩趁我看你的时候吓我,还把我压到桌子上不让我动。你俩完蛋了,小子,我要报仇了!受死吧!”

      卡卡温柔注视着自己恋人的幼稚举动,越看越觉得可爱。克里斯揍人的间隙看到卡卡的眼神,有点害羞的停下手,推开马塞洛和哈妹说,“卡卡,我们我不要理他们了,我想和你在一起玩。”

      卡卡心里很开心克里斯的主动示爱,决定好好犒劳一下自己,拉着克里斯出了教室,完全忽略旁边两个垂头丧气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更衣室里,外间空无一人,内室里克里斯被压在长椅上,两人十指相扣,卡卡的身影在克里斯身上起伏,偶尔能听见几声暧昧的呜咽声,上衣散落在一旁,克里斯明显有点承受不住卡卡的猛烈攻势,轻声讨饶道,“卡卡,等会儿会有人进来的,我们快回……啊~”卡卡用唇封住了克里斯的话,用行动拒绝克里斯的提议,直到看见克里斯有些紧张了才说,“放心,宝贝,我反锁了,这个时间不会有人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这才有些放松,用着湿润而且有些勾人的眼神看着卡卡撒娇道,“你混蛋,害我担心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我的错,宝贝,奖励你惩罚一下我好吗?”说完卡卡又吻了吻克里斯的唇。克里斯面上有些无语,心里却非常高兴男友对自己的喜爱,热情的回吻过去。

      眼见克里斯的下一场课程就要开始了,两人终于迎回理智,快速收拾好自己回了教室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