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的小草莓

两个人都喜欢,不分上下都喜欢,看灵感,最近主KC。第一次写文,可能不大好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🌻

王子的占有欲 _Criska

      万人迷王子卡卡,对任何人都友好,但只对克里斯有控制欲🌙&青梅竹马侍卫克里斯,不喜欢搭理别人,只对卡卡纵容,无条件服从卡卡⭐

      富丽堂皇的宫殿里,一群风华正茂的少男少女们在殿里翩翩起舞,美妙的身姿随着音乐的旋律旋转舞动。

      卡卡环抱着一位美丽的公主款款起舞,伴着浪漫的旋律,两人的身姿也愈发合拍,像是童话故事的结局,王子和公主在所有人的见证下相拥而舞,最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克里斯站在角落里注视着卡卡优雅的身影,充满爱意的眼神带着一丝黯然。他明白这位公主也许就是卡卡未来的伴侣,他们好像再无可能了。克里斯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宫殿中央,卡卡歉意的看着卡洛琳说,“很抱歉,卡洛琳公主,我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我们之间没有可能。如果可以的话,跳完这支舞我就先失陪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卡洛琳脚步停顿了一下,随后立即调整脚步,抬头看向卡卡说,“我知道了,既然你已经有喜欢的人,那我不会勉强,我会告知我父亲我们不合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多谢你的理解,你很好,美丽又优雅,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随着钢琴最后一声落下,旋律停止。卡卡放开卡洛琳公主,匆匆走向克里斯之前待过的角落,看到空无一人,便随手拉了一位侍从询问克里斯的下落。

      “里卡多殿下,克里斯大人刚刚和伊芙殿下往那边的露台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卡卡听见伊芙和克里斯在一起心里有些不舒服,等不及表现出往常的儒雅有礼,疾步向露台走去。


      克里斯神色黯然的走出内殿,没察觉到背后有一个娇俏的身影。

露台上,克里斯仰视着天空中的残月,轻声问到,“伊芙殿下,有什么事情需要您跟在我身后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事,我只是想见见你,你是不是心情不好?克里斯”

      “既然伊芙殿下没什么事,那可以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克里斯,我想陪你待在这里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伊芙殿下,既然你喜欢待在这个露台,那我就不夺人所爱了。”克里斯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伊芙急忙抓住克里斯的手臂,鼓起勇气说,“我是有事跟你说,你可不可以听完再走。克里斯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转身看向伊芙殿下,面无表情说,“您请说,殿下。”

      伊芙看着克里斯深邃的眼眸,呆住了。

      克里斯见她只是看着他一言不发,心里有些不耐烦,努力把手臂抽出,“殿下如果没话说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      伊芙蓦然转醒,害怕克里斯丢下她,忍不住从背后抱住了他,“我喜欢你,克里斯。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伸手想要拿开伊芙的手,伊芙感觉到克里斯的举动,立即又说,“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,克里斯,从你来卡卡哥哥身边开始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听着伊芙的话陷入沉思,心里有点可悲的想,即使这时我想的还是卡卡,第一次见面就深深爱上的卡卡,我该怎么办,要不要放手离开……

      露台侧面的阴影里,卡卡的手臂青筋暴起,再也听不下去露台里的话,装作神色自然的走近露台,大声呼唤,“克里斯,你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卡卡的声音惊醒了克里斯,他迅速扯开伊芙,轻声说,“对不起,伊芙殿下,我有喜欢的人了,我该走了,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克里斯快速向外走去,像是去追随挚爱,义无反顾。

      伊芙失落的看着克里斯的背影,渐行渐远。

卡卡的卧室

      卡卡看着低着头有些心不在焉的克里斯,生气问道,“为什么不看着我,克里斯,抬起头!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听话的抬头看着卡卡,眼神中带着一丝刻意的疏离。

      这眼神激怒了卡卡,卡卡把克里斯抵到墙壁上,一只手捏住克里斯的下巴,怒视说,“怎么?你想和伊芙在一起?然后远离我吗?刚表明心意,你就开始疏离我,你就这么喜欢她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,我只是发现殿下您已经到了需要和下属保持距离和威严的年纪了,您要成婚了不是吗?不能再像以前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这么想我和其他人成婚?你看着我的眼睛,克里斯,不要躲避我。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压住内心的刺痛,直视卡卡的眼睛,假装毫无波澜。

      卡卡气急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好好惩罚不听话的克里斯,双手下移解开克里斯的绶带,将克里斯的两只手缠住,然后抱起克里斯上了榻。

      卡卡坐在克里斯的身上,狠狠扯开克里斯的上衣,一只手抱着克里斯的脖子亲吻,一只手抚摸克里斯的腰。

      克里斯有些呆住的看着卡卡,直到卡卡用力吻着他的脖子,他才缓过神来说,“殿下,嘶~不要,你在干什么,快放开我啊~”

      “不听话的孩子会有惩罚,我不是和你说过吗?克里斯”

      “快~快放开我,殿下”

      “惩罚还没结束,不要说话克里斯。”卡卡说完直接用唇封住了克里斯的唇。

      克里斯被卡卡吻的晕晕乎乎,逐渐给予本能的回吻。

      卡卡感受到克里斯的主动,更加欣喜的与克里斯的舌尖纠缠了。直到克里斯喘不过气了,卡卡才放过克里斯的唇。

      卡卡神情餍足的看着红的像只小虾子一样的克里斯,安抚的摸了摸克里斯的小脸,“克里斯,你是我的,你只能和我在一起。不要拒绝我,不然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你要成婚了,殿下,你对所有人都那么好,所有人都喜欢你,不差我一个,我不是你的唯一。”克里斯平复了情绪后说。

      “克里斯,你是吃醋了吗?我只是在履行王子的职责,克里斯,我只喜欢你,所有人的爱都不及你。”卡卡有些欣喜的说。

      克里斯听到卡卡的表白,紧张到忘记心跳,整个人都宕机了。他从来没有想过卡卡也爱着自己,总是小心翼翼护着这段见不得光的暗恋。

      卡卡看着不可置信的克里斯,只好又吻了吻克里斯说,“不相信我吗?克里斯,你没有感受到小卡卡已经兴奋得不得了吗?”

      克里斯听到心爱的人过于直接的话,整个人染上了粉色,有些害羞的说,“殿下,我也喜欢你,我第一次见你就爱上你了。我们在一起吧!”

      卡卡有些意味不明的看着克里斯,俯身低着嗓子说,“好啊,我们在一起,不过我还要把之前的账算一算,比如你为什么没有拒绝伊芙的告白?”

……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